甜.客廳
位於石碇往平溪方向

這個我一直吵著要再來的地方
沒錯! 就是我和米小卡拍婚紗照的地點之一唷
拍婚紗前就對這個地方很感興趣
拍出來的感覺 也讓我和米小卡很滿意
當時 就跟米小卡說 要來要來
過了10個月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囉
舊地重遊的感覺 頗有意義呢 


由於訂位的時間是下午一點
我和米小卡都餓翻了
也等不及拍照 就點了餐


多半是簡餐類 價格上以風景區來講算是普普囉

等帶餐點的同時 當然就要開始拍拍照囉
剛好當天的天氣是個大熱天
跟當時我們拍婚紗的天氣頗像
旁邊的淡蘭吊橋也是石碇著名景點之一




店內走的也是巴里島傭懶風
而且店內人滿滿的 生意很好呢
我想沒有事先訂位 可能也要等上好一陣子吧



書報雜誌還挺多的 客人可以在此待上一整個下午呢

首先 濃湯 麵包不可少
濃湯香醇 有奶油外加點甜甜味道
不過 我覺得跟小餐包不是很搭
應該要來個烤土司可能口感會更好些


米小卡的德墨臘腸蕃茄燉飯
顏色鮮豔 吃起來有蕃茄的酸味
燉飯黏黏綢稠帶有點東南亞的味道
嗯....坦白說 我不是很喜歡

 



再來就是我的橙汁香酥雞腿


雞腿肉很嫩 很像是小春雞
外皮有一點酥酥 裡面滿多汁
吃下去有橙汁水果味

But

相當油....
話說雖然我是不太怕胖 但油太多 還是會有點怕怕滴

下面還有一小球 咖哩飯 也是東南亞口味的那種
當然 還是給米小卡把它解決掉



飯後上的甜點及飲料


水果茶的水果不算少
蛋糕比較像是外面賣的那種海綿蛋糕


雖然只點了兩套餐點
但如果說要對這邊的餐飲做點評論的話...
 
我覺得這裡的餐很普通呢稱不上是美食料理吧...
不過我想這兒也是賣景點的
裝潢上很具有風格 又有地利上的優美環境


外頭的涼亭 有低銷的唷



吃飽當然就要找回當初的片段囉
After


Before

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是滿有意思的呢

米小卡好娘唷 我的媽呀!

再來一組對比照

   

  
甜客廳.
《石碇店》新北市石碇區雙溪口68-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碇 甜客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 mom mom 的頭像
    JC mom mom

    JC Share the life

    JC mom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